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华语影坛
《云水谣》"促销"受阻 一吻换10元观众不买账

[ 2006-12-04 09:01 ]

 

“给50就吻一下”(设计台词)

环球在线消息:情侣只要在电影院售票窗口前拥抱或接吻,每张《云水谣》的电影票价将减免10元。这样的活动听上去很新鲜,一方面鼓励情侣勇于示爱,一方面也为影片做了宣传。不过,记者前天(2日)走访了北京市区多家影院,发现观众对这一活动并不买账,影院也并不积极响应。

前天下午6点钟,位于王府井东方新天地的新世纪影院售票窗口外人潮涌动,大部分都是结伴而来的情侣。记者观察了半个小时,没有发现一对在售票窗口前拥抱或接吻的情侣,在售票窗口和影院大厅里也没有看到有关“拥抱或接吻优惠票价”的宣传广告。随后记者从售票人员处了解到,他们没有接到关于这项优惠活动的通知,昨天一整天都是常规售票。新东安影院的情形和新世纪相似。记者随即采访了新影联相关负责人周先生,周先生表示,原则上新影联旗下每家影院都参加此次活动,但在活动的具体实施细节上各影院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记者在影院门口随机采访了多名观众,他们都表示不知道《云水谣》推出了这项优惠活动。被问到“如果接吻或拥抱可以获得每张优惠10元的电影票,你会不会这样做”时,绝大多数受访观众回答“不会”,但理由却各自不同。董先生说:“我不会为了省10块钱电影票在这里跟爱人接吻或拥抱的。这是我们之间很私密的事情,没必要在这么多观众面前表演吧。何况咱也不缺这10块钱。”董先生的妻子朱女士也表达了类似观点:“我们中国人一向比较含蓄,不习惯在大庭广众之下示爱。如果这项活动是让孩子拥抱或亲吻一下父母而换取优惠电影票的话,我会更能接受一些。”在读大学生王小姐对此项活动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她对记者说:“我觉得挺有趣的!不过10元的优惠幅度太少了。如果是拥抱一下可以免票的话我一定会参加。”

编辑:富文佳 来源:北京晨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