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华语影坛
《刺马》徐静蕾“救场” 刘德华“包头”现身

[ 2006-12-02 16:31 ]

 

环球在线消息:11月30日开机宴结束后,陈可辛执导,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主演的新片《刺马》昨日正式在北京展开拍摄工作。三位男主角悉数出现在片场,不过因为昨日北京大风,陈可辛只是让几人带妆进行了简单的走位。

昨天一早,《刺马》剧组的大队人马就开赴北京近郊的片场。据称,剧组所租用的是当地一处规模庞大的明清古建筑群。中午时分,三位男主角先后出现在片场。刘德华和李连杰都用帽子掩盖了剃头后的模样,加上身着厚重的羽绒服,二人造型完全隐藏。

可能不用剃头的金城武,昨日出现时,也用硕大的方巾包裹住头部。他在下车时无意露出一件非常破烂的长衫,让人理解了他大胡子的用意,他在片中饰演的应该是非常落魄的角色。

另据记者昨日无意中获悉,徐静蕾出演《刺马》基本成定局,而且她的加盟属于“救场”。在张曼玉、舒淇都“错过”《刺马》的女主角后,《刺马》的内地投资方干脆为导演陈可辛“规定”了一位女主角———主演了《理发师》的内地女演员曾黎。

遗憾的是,曾黎本月已经抢先与另一部国际大制作《美人鱼》签约。最终,刚刚在陈可辛监制的影片《伤城》中出演“梁朝伟”太太的徐静蕾,成了《刺马》的女主角。导演陈可辛曾坦言,《刺马》的女主角需要有让三位男主角都甘心为她赴汤蹈火的魅力,不知一向被冠以清纯、干练之名的徐静蕾,这一次将呈现给观众怎样的风情。(编辑:王奕 来源:东方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