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牛仔概念店引导的生活方式

[ 2006-12-01 16:06 ]

 

环球在线消息:牛仔裤因为强大的包容力,在时尚界出演着难以捉摸的角色:一面是永远流行的经典,发烧150年不退;一面又被各国家各年龄段的消费者所推崇,成为平民时尚的精髓,时时以不羁的神情出现,成为反流行的代表。

在美国有一种说法:“如果说马龙·白兰度改变了人们的行为举止,那么詹姆斯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他同时还改变了人们的穿着方式。反叛一代的精神被詹姆斯·迪恩牢牢附着在牛仔裤上,詹姆斯除了让牛仔裤成为“反叛”的标准着装外,也赋予了它一种懒洋洋的性感。因为他,在全世界的大街小巷你都可以随时找到双马皮章和漂亮的双弧线。

日前,Levi’s亚洲最新概念店在北京建外SOHO九号别墅开业了,它带着原创的精神和独特的个性让更多的中国人享受到时尚和先锋的生活方式。

这是一幢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共四层的别墅建筑。地上的三层所用外围都是落地式玻璃所装修。通透、明亮。店里所有的装饰和装修都体现出美国西部牛仔的粗犷豪放,但是却也拥有古老华贵的中式家具。地下一层是Levi’s特色咖啡吧,墙上展示的就是明星DIY的Levi’s牛仔裤。可以看到林俊杰简洁的508,也可以看到叛逆不羁却传统的叶世荣和那条只属于他的Levi’s,还有台湾摇滚乐团五月天的DIY手艺等众多明星的DIY作品。概念店最难得的是三层是经典和限量版的展层,有1947年复古的仿制版,有和IPOD合作波兰产的尖端产品REDWIRE的音乐仔裤。店内的各种小摆设、图片、油灯、古式打字机、墙上的巨大的皮章壁画等等都别具一格。

有人说,一本书,不同的人可以有不同的理解,Levi’s概念店里很多细节都会让你有这样的感受。

编辑:杨鑫 来源:《北京青年报》(徐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