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华语影坛
影片恶搞没完没了 《大电影之数百亿》将上映

[ 2006-12-01 09:46 ]

 

环球在线消息:今年的贺岁档电影继续上演着激烈的“龙虎斗”,其中唯一一部喜剧片《大电影之数百亿》绝非是惯常看到的生活喜剧片,而是在情节之中“恶搞”了二十多部经典电影。这部由阿甘执导,《武林外传》的编剧宁财神编剧,曾志伟、“郭芙蓉”姚晨和“黑皮”黄渤主演的电影将于12月22日在全国上映。

完全不同于以往网络上低成本的恶搞短片形式,《大电影之数百亿》中的“恶搞”耗资千万,可谓让“恶搞”登堂入室,影片恶搞了《十面埋伏》、《雏菊》、《功夫》、《无间道》、《黑客帝国》、《断背山》、《我的野蛮女友》等二十多部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电影,但凡上座经典电影的经典画面都没能逃脱,一一“搞”了个彻底,导演阿甘自己的电影《天黑请闭眼》也在恶搞之列,更有时尚名人黄健翔、刘翔的搞笑恶搞片段。导演阿甘谈道:“所选择的恶搞内容都是我非常喜欢敬仰的电影和导演,恶搞是没有恶意的,完全出于娱乐,观众一定会喜欢。”

编辑:富文佳 来源:北京青年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