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银幕"贺岁档"四面出击 今年独缺冯小刚(组图)

[ 2006-12-01 09:23 ]

 

银幕
《生日快乐》剧照
银幕
《门》剧照
银幕
《门徒》海报
银幕
《爱情呼叫转移》中徐峥与众美女
银幕
《落叶归根》剧照
银幕
《男才女貌》剧照

 

相关链接:2006大盘点:电影成仙成魔逐个解密

相关链接:满城劲抢贺岁片

环球在线消息:银幕贺岁之四面出击   笑到流泪

贺岁电影应着中国人过新年的欢乐气氛,通常都以喜剧为主,要博观众一笑才好,今年的贺岁片中不乏这样的作品。《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中冯巩再展幽默,把一个兵头将尾的小人物演得活灵活现,妙趣横生;《爱情呼叫转移》则讲述了一个男人与12个女人的故事,在《疯狂的石头》中首展幽默细胞的徐峥将再次展现个人的魅力,而片中的12个美女,想想都觉得养眼;誓要恶搞中国电影大片的 《大电影之数百亿》则以幽默的方式向中国电影致敬,估计可以让观众以笑的方式重温一下近年来的国产大片;而赵本山的《落叶归根》据说是一部让人流泪的电影,但赵本山的演绎,相信让观众流泪也是笑着流的。

《别拿自己不当干部》

剧情简介:影片通过发生在主人公王喜(冯巩饰)身上的几个波澜不惊的故事,讲述了纺织厂工段长,这个在别人眼中不过是兵头将尾的小人物的故事。虽然只管着200多人,但在王喜心中,“干部”这两个字是责任、是形象、是神圣,他的所作所为,都以“干部”为标准,始终保持着“干部”两字的纯洁和神圣。影片展现了一个有人物个性的鲜活的基层干部形象。

看点提示:本片也是继《没事偷着乐》之后,冯巩主演的第二部以天津为故事发生地的影片,影片中的所有人物都操着一口俏皮、幽默、通俗的天津方言,整个影片轻松自然、妙趣横生、幽默诙谐,人情味十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