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大电影"进贺岁片档期 恶搞20多部电影当看点

[ 2006-11-30 16:31 ]

 

环球在线消息:由阿甘执导,宁财神编剧的最新喜剧电影《大电影之数百亿》将于12月底贺岁档期上映。该片因为恶搞了20多部影片而被广泛关注。

《大电影之数百亿》由姚晨、黄渤、曾志伟主演,该片尚未上映,近期已因片花透露的强烈喜剧效果,引发网友关注,而不少人已经开始率先恶搞这部以恶搞众多熟片为看点之一的影片。日前,该片出品方索性在该片的新浪频道专题页设置“网友恶搞专区”,任其恶搞以扩大此片的影响。

《大电影之数百亿》讲述一个由购房陷阱引发的既幽默搞笑又生死纠缠的故事。曾志伟饰演的角色,越想掘金,越在购房炒房的掘金路上天塌地陷、倒霉背运,;姚晨在片中饰演给别人挖坑的女人;黄渤饰演一位过气明星,却损人不利己。昨天,记者从最先曝光的剧照中发现了恶搞《十面埋伏》《我的野蛮女友》《黑客帝国》《功夫》《无间道》《断背山》甚至《雏菊》的剧照,甚是搞笑。

据悉,该片还把黄健翔的台词门事件进行了恶搞。昨天导演阿甘表示:“恶搞是没有恶意的,完全出于娱乐,观众一定会喜欢。”

  (编辑:王奕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