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真命天女》ELLA入围金钟 华娱卫视重温偶像魅力

[ 2006-11-29 16:32 ]

 

《真命天女》ELLA入围金钟 华娱卫视重温偶像魅力

环球在线消息:最近,当红偶像组合S.H.E可为好事不断,先是12月16日在台北举行的演唱会票售情况火爆,又传出ELLA凭借偶像剧《真命天女》入选今年台湾金钟奖提名的喜讯。为此,应广大观众强烈要求,华娱卫视将于11月30日起每周一至周五19:00-21:00播出由S.H.E首度联袂担纲的《真命天女》。

今年4月,由S.H.E主演的处女偶像剧《真命天女》在华娱卫视首次与内地观众见面。S.H.E三位成员亲自亮相广州的《真命天女》见面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逾600名歌迷影迷的狂热参与,现场更是引发上千观众围观,其当时的火爆程度成为各大娱乐媒体头条。

《真命天女》播出后,S.H.E在剧中的表现深得观众认同,但仍被广大歌迷剧迷津津乐道,而今,ELLA又凭在该剧的出色演绎,入围代表台湾戏剧综艺界的最高奖金钟奖。她将和出演《爱杀十七》的张韶涵角逐最佳女主角。可见《真命天女》在观众心目中深受认同。

《真命天女》讲述三个女孩同年同月同日生,但境遇却截然不同的故事,是一部结合励志、爱情与友情的偶像剧。在剧中,S.H.E三位成员首次同台主演。剧中人物个性完全针对三人量身订作。不但制作方精心策划,制作方在制作前期花很长一段时间深入了解S.H.E,将她们的想法、喜好、甚至说话语气,注入在三人的角色中。幕后人员更是严格挑选,从舞台背景、人物对白到情景音乐,从视觉、听觉各方面追求高水准制作。

重温该剧,各位观众将感受到S.H.E的青春风采带给您不一样的魅力体验!(编辑:王奕 来源:环球在线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