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好门窗带给你夏凉冬暖

[ 2006-11-28 16:08 ]

 

好门窗带给你夏凉冬暖

环球在线消息:冬季来临,关注窗户的消费者越来越多。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选择优质塑钢门窗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但由于塑钢门窗市场上假货充斥,外表又很难识别,所以消费者上当的也较普遍。为此记者采访了相关部门,他们均表示,鉴别塑钢门窗的真伪,最便捷的方式就是拨打品牌厂商的客服电话进行防伪码的认证,同时购买时要注意选品牌。

正规的塑钢门窗可使用30年

塑钢门窗是新一代门窗材料,因其抗风压强度高、气密性水密性好,空气、雨水渗透量小,隔音隔热,不易老化等优点,正在迅速取代钢窗、铝合金窗。也正是由于热销,市场上才出现了很多假货。正规的塑钢门窗使用寿命可达30年,但消费者若购买了用二次回收的PVC材料生产的劣质产品,安装后会发现产品的颜色变黄,使用一年左右,便会出现变形、开裂、掉渣和毛条脱落等问题。

好门窗可使居室温度提高

据介绍,塑钢门窗对具有暖气空调设备的现代建筑物非常适用。有关部门调查显示,使用塑料门窗比使用木门窗的房间冬季室内温度可提高4-5℃,北方地区如使用双玻璃窗效果更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