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华语影坛
章子怡有望搭档莱昂纳多 拍亚洲版《泰坦尼克》

[ 2006-11-23 11:00 ]

 

章子怡可能成为莱昂纳多的第一位“亚洲银幕情人”

环球在线消息:章子怡近日在美国接受了CNN电视台的专访,在半个小时的采访中,章子怡讲述了自己的童年理想、奋斗经历以及以后的梦想,她称自己无意征服好莱坞,并称自己现在的梦想是找个温柔可亲的人结婚。另外,电影《冲击效应》的制片人马克·哈里斯表示,他下一部新片将力促章子怡与莱昂纳多搭档演出。

章子怡在这个访问中聊起了自己儿时的梦想:“我小时候想做个幼儿园教师,或者做一名空姐。我妈妈是幼儿园老师,所以她工作的时候,我很多时间和她在一起,我很爱小朋友。而空姐呢,我觉得她们很美丽,很耀眼,很优雅。”她还笑说,自己可能某天会在影片当中扮演这两种角色。

此外,章子怡还表示:“当我在上大学时,甚至在我已经从事表演的时候,我都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成为一位专业演员,真的。当时我最大的梦想,就是找到一位温柔可亲的人结婚,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时至今日仍然有这梦想。”

差点因迟到错过张艺谋

成为谋女郎是章子怡幸运的第一步。不过,章子怡差一点就错过了这样的幸运:“我在18岁那年遇上张艺谋导演。那时他刚好要拍一部广告片,所以他在北京的几所大学里挑选演员。因为我把地址弄错了,结果去了别的地方。于是我打电话给张艺谋导演的助理,向他道歉,并说我不想再去现场了,因为我迟到了,但是助理让我一定去。”

章子怡回忆自己去到现场的情形:“我惊呆了:屋子里有很多女孩,个个都非常美丽。”她说张艺谋非常亲切:“我向他道歉,说我迟到了,他反而安慰我说‘没关系,没关系,进来拍照吧。’”

有望搭档莱昂纳多

另外,近日《冲击效应》制片人马克·哈里斯表示,目前正在筹拍大成本片《1906旧金山大地震》,投资达1.5亿万美元,主角是来自中国的女人,希望邀章子怡演出。“我希望能拍成一部亚洲版的《泰坦尼克号》风味的爱情灾难片,男主角初定由莱昂纳多出任。如果章子怡真能出演该片,将成为莱昂纳多的第一位“亚洲银幕情人”。

编辑:富文佳 来源:信息时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