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林志玲《赤壁》台词仅两句 沦为大“花瓶”(图)

[ 2006-11-22 09:00 ]

 

林志玲《赤壁》台词仅两句 沦为大“花瓶”(图)
林志玲在《赤壁》中演“小乔”

环球在线消息:林志玲为电影处女作《赤壁》努力修饰娃娃音,也推掉不少演出机会,却被爆仅有两句台词,在整部片中沦为“花瓶”。

11月20日传出,林志玲在该片中扮周润发(饰周瑜)的美人老婆“小乔”,画面虽然不少,但台词只有两句,演技方面也没多大难度,仅负责帮老公按摩、倒茶,简直是最漂亮的“花瓶”。

林志玲为了与周润发以及梁朝伟合作这部预算高达5000万美元的电影《赤壁》,除了降低曝光量,导致损失约2400万台币,还克服曾从马上摔下来的恐惧感,练习骑马,半年来牺牲颇多。

根据参与该片剧本修改的人士透露,《赤壁》因是外资,未来将改成英文发音,由于剧本一直在修改,在最新的英文剧本中,林志玲扮演的“花瓶”角色,台词会不会增多个几句,还不得而知。

《赤壁》导演吴宇森选中林志玲扮小乔,媒体反对声浪很多,其中以她的娃娃音最被诟病,希望她拜师努力矫正,让嗓音变低沉。但如果仅有两句台词,那她练好的新声音将毫无用武之地。

林志玲的经纪人阎柔怡说尚未收到剧本,也未听说电影将以英文发音,不过她表示:“这一切应该还没定案,我们信任导演。” (编辑:王奕 来源:新浪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