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临时加盟贺岁档 《魔鬼天使》力拼《黄金甲》

[ 2006-11-21 08:52 ]

 

环球在线消息:由应采儿、天心、陈小春、安志杰等出演的动作片《魔鬼天使》近日临时决定将加盟今年的贺岁档。昨日,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魔鬼天使》将选择在12月25日圣诞节,继《满城尽带黄金甲》之后在全国公映。

《魔鬼天使》导演郑伟文之前一直执导一些非主流的恐怖电影,此番首次执导贺岁电影,并且将与众多古装大片竞争。郑伟文表示,贺岁档期间的影片一直缺少性感的元素,而《魔鬼天使》的加盟将弥补这一空白。这部影片之所以选择圣诞节与观众见面,是希望给观众带来热闹、欣喜的视觉享受。

对于即将上映的《黄金甲》,郑伟文表示,他的影片不会受到影响。郑伟文称,它们是两种不同的风格,《魔鬼天使》的动作加性感路线,将缓解观众对古装大片的视觉疲劳,所以《魔鬼天使》不存在与《黄金甲》争抢观众的问题。而片方也表示:“《黄金甲》肯定会取得不错的票房,但《魔鬼天使》的票房也不会差。如果要比拼的话,我们也有信心,《魔鬼天使》的三个女杀手会给观众带来不同往年的惊喜。”

《魔鬼天使》讲述了三个背负血海深仇的女子甘愿沦为杀手集团的成员,寻找机会报仇的故事。应采儿扮演的阿蓝,经常用自己的性感去迷惑男人,最终将其杀死。拍戏之余,她曾调侃自己的身材是三个人中最不好的,却要演绎这样一个杀手,难度非常大。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闻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