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影视评论>本网特评
06盘点:电影成败逐个解密

[ 2006-11-20 18:16 ]

 

成仙成魔逐个解密之"自得其乐":《谍中碟3 》

不是每部电影的续集都能和第一集一样成功,但也不是每部电影都能一而再再二三地推出续集。任你观众如何挑剔,影评家如何不屑,老牌帅哥汤姆·克鲁斯依然执着地继续着他的超级特工梦。加上挖空心思的剧情,不断扩张的故事发生地(碟3还将版图扩展到了中国),相继加盟的帅哥美女,使得靓汤在自得其乐的同时,既享受铁杆影迷的死忠,也时不时吸引一些好奇观众走入影院陪他一起乐。

尤其是在靓汤和老东家派拉蒙分手后的今天,其携手合作的最后一部影片碟3的地位又有了新的含义。碟4还会不会有靓汤出现?布拉德·皮特是不是将在续集中取代阿汤?所有的悬念都吸引人们继续保持对影片的关注。只是这样的关注对阿汤来说还是不是一件"乐事",就不得而知了。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