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独家策划>贺岁片抢鲜报
2007年国内贺岁电影市场混战

[ 2006-11-20 16:13 ]

 

2007年国内贺岁电影市场混战

《落叶归根》

环球在线消息:国产贺岁电影《落叶归根》于11月6日启动“包机贺岁之旅”,包租两架飞机赴赵本山的老家沈阳举行盛大的关机新闻发布会。

投资3000万元的《落叶归根》由新锐导演张扬执导,构思来自于去年《南方周末》刊载的《民工千里背尸返乡调查》报道。该片尝试以公路片的表现形式,构成黑色幽默的故事基调,而赵本山及众多明星的加盟,也让这部电影备受关注。导演张扬日前刚在香港做完影片的第一轮剪辑,他表示:“这部电影突破了赵本山以前的所有艺术形象。之前很多贺岁喜剧电影完全玩语言幽默,为幽默而幽默,《落叶归根》不是!相信所有看过这部电影的观众,留下的不仅仅是几声大笑,而是笑了之后的感动,为小人物感动,为小人物肃然起敬。” 其中,在《落叶归根》里客串的有胡军、郭德纲、夏雨、宋丹丹、孙海英等十余位大腕明星。

2007年国内贺岁电影市场混战

《大城市·小宝马》

已确定为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开幕电影的2007年贺岁电影《大城市·小宝马》号称中国第一部激情幽默艺术片的小制作电影,其中有大量戏份在青城山及古镇泰安拍摄。《大城市·小宝马》在叙述一对父女亲情故事的同时,讲述了几个小人物的一段生活。未婚男人刘城市退伍后,带着捡来的女儿小宝马回到故乡,与家里惟一的亲人——嫂子兰莲花生活在一起。由于嫂子是个年轻漂亮的寡妇,这个特殊的“三口之家”引来了村民们的风言风语,并遭遇了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该片由新锐导演曲艺导演,他曾经为张曼玉等众多明星拍摄过多部知名广告、MTV,并参与多部电视剧制作。

2007年国内贺岁电影市场混战

《爱情呼叫转移》

随着导演张建亚的一声“开机”号令,2007年最令人期待的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浮出水面。

电影《爱情呼叫转移》由中影集团、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橙天娱乐、中影华纳横店、凤凰卫视联合出品。金牌明星阵容,金牌创作班底,最具实力的影视投资方,强强联手,一定会奉上一道丰盛的贺岁大餐。 导演张建亚,作为第五代导演中黑色幽默风格电影的先行者,休整多年开拍此片。

故事讲的是没能接受住七年之痒的考验,徐朗终于和审美疲劳的老婆说了再见。某夜,原本打算修理手机的徐朗盲打误撞地遇见了自称天使的神秘人,该男子送给徐朗一部手机,并声称该手机能像阿拉丁神灯一样满足主人的愿望,把徐朗梦想中理想的女性带到他的身边,选择权在徐郎手里,机会足有十次……

天使没有说谎,从拿到手机的那一刻起,陆续有12个不同类型的女人闯进了徐朗的生活,她们或性感美艳、或爽朗干练,或精打细算、或精灵古怪、或知性优雅、或天真无邪、或身价百万、或神秘冷艳……这些曾令徐朗想入非非的女人,最终带给他的究竟是取之不尽的幸福,还是用之不竭的怅然若失,一系列花样百出的荒诞闹剧,即将上演……

2007年国内贺岁电影市场混战

《云水谣》

《云水谣》是一部横跨西藏、福建、辽宁、上海和加拿大拍摄的巨制,讲述了一段跨越海峡、历经60年动荡背景、至死不渝的坚贞爱情。归亚蕾、秦汉等护阵,青春明星徐若瑄、陈坤、李冰冰、梁洛施主演,使得年底古装武侠大片争抢票房的大战中,异军突起一股青春的暖流。据说,这也是中影选择此档期的信心所在。

之所以取名《云水谣》,是为了记录王碧云和陈秋水———碧云秋水的爱情见证。陈坤饰演的男主角秋水从台湾一名家庭教师成长为朝鲜战场上的军医,然后援藏工作;徐若瑄饰演的碧云坚贞不渝60年等待一个男人,李冰冰饰演的王金娣则是一位与共和国一道成长的新女性形象。三个不同背景但同性格的人物交织出一首年代悠久醇香浓烈的爱情赞歌。

2007年国内贺岁电影市场混战

《满城尽带黄金甲》

张艺谋的电影,拥有好故事好演员以及大场面。老谋子向来投资、场面毫不吝啬,相信我不多说自有很多人走进影院去看!

编辑:富文佳 来源:娱乐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