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伤城》最新海报曝光

[ 2006-11-17 15:41 ]

 

《伤城》最新海报曝光

环球在线消息:众所周知拍摄电影当然是分秒必争、现场气氛紧张 , 但刘伟强、麦兆辉、庄文强铁三角因为合作无间, 所以每日拍摄日程均安排得十分顺畅, 一众演员在现场均十分轻松便可以投入演出, 其中更以铁三角的老拍档杜汶泽最合拍, 在现场也最活泼最爱搅笑, 更不时施展“女”绝技, 逗徐静蕾开心! 这天他们在香港中环一所新落成的“超五星级”酒店内拍摄时, 因为剧组租用了两间大套房, 所以不用埋位拍戏的杜汶泽, 便开始进行他的整人大计。

影后徐静蕾虽一向给人印像是人如其名 ---“人淡如菊静如蕾”, 但原来女生都是好奇的动物, 所以当杜汶泽又一次玩他在电影《伊莎贝拉》内“一战成名”的“橡筋魔术”时, 就连一向秀气斯文的徐静蕾, 也被吸引得马上过来看看, 杜汶泽当然把握机会, 戏弄她一番!

杜汶泽:“ 你睇住,我整完拉一拉,再吹一下,得左! 你得吾得, 通常正常人学一次就识, 蠢少少就学多一次, 好蠢的要学三次, 睇你啦!”结果单纯的徐静蕾在他的狡计下, 学了几次还是没法学成这“橡筋魔术”, 引得杜汶泽在旁笑到拉倒之余, 还取笑她说:“你高中是如何毕业的?”结果还是导演刘伟强有正义感, 挺身踢爆杜汶泽背后施展黑手,只教她一半功夫,令她始终变不出这“橡筋魔术”, 气得徐静蕾半死。

金城武则因为与杜汶泽合作较早, 早知他有此一着, 故没有上当, 反而早点埋位给灯光师打灯试光, 更在NG 后帮忙清理桌面“擦玻璃”及“还原”桌面道具, 十分落力! 在旁的道具手足见他这么落力, 已不时对他说:“够了够了,已够干净了!”令摄影师亦不禁大赞他敬业! 金城武说原来他一个人住久了, 早习惯自已做家务,这样简单的“擦玻璃”打扫功夫, 是绝对难不了他的!

之后, 大队移师到游泳池拍摄一场徐静蕾游泳的戏, 虽然近日天气还不算冷, 但这样又游又停又重来的情况下, 还是让徐静蕾累得不得了, 结果又冷又累之下 , 老徐第2天还是感冒了 !

《伤城》最新“全球通用版”海报即日全城曝光, 海报中只见魔鬼警察梁朝伟眼神十分阴沉, 令人一看便不寒而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