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华语影坛
《三分钟先生》将上映 郑中基更爱歌手

[ 2006-11-14 10:22 ]

 

郑中基(资料图)

环球在线消息:郑中基、吴启华、应采儿、毛舜筠主演的《三分钟先生》,在经历了改名、停拍、换导演等种种风波后,终于将于本月17日同步登陆内地和香港。郑中基因为忙于自己担任导演的处女新片,放弃了来沪宣传,只能通过电话接受记者采访。

唱歌出道的郑中基,结果却在表演上拉回了一些负面报道的形象分,他的喜剧表演天份,在《至尊无赖》、《龙咁威》系列、《春田花花同学会》中一再让人惊喜,对于被香港媒体誉为周星驰第二,郑中基觉得自己离喜剧之王的高度还很远,连说:“没有,没有,不敢当。周星驰太厉害了,我应该没有可能达到他的高度。”

话虽如此,郑中基仍然像周星驰一样站到了监视器背后,拍起贺岁片来,新片网罗了“梁家辉、谷德昭、苏玉华、毛舜筠、郭羡妮等等很多朋友,非常热闹。”谈到首次做导演的感受,郑中基简直百感交集:“其实之前有为演艺协会拍一些短篇和MV,但是这次自己做导演感受还是完全不同的。第一次做导演真的非常不容易,每天好像打仗一样,所有的问题都要你来解决,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不过,做导演不是郑中基的“梦”,他坦言自己的梦想仍在老本行当歌手上,“明年我会出一张新的国语专辑。其实我经纪人问过我有什么心愿?其实我的梦想还是在歌唱上面,对唱歌方面会有更多的想法。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能有机会在内地开巡回演唱会。”

编辑:富文佳 来源:上海青年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