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自己的"座"上质感生活

[ 2006-11-09 16:01 ]

 

 

环球在线消息:朋友说:我再也不想看到板式家具和布艺沙发,因为它们总能让我想起租房子住的日子,所以在装修的时候,我首先想到的就是要买一套很有质感的沙发。然后无论中式西式肯定要一套实木家具,这样摆在家里,多少才有些底蕴,房间氛围不会显得太轻佻。

硬色华丽:皮质感

的确,一组质感沙发会为客厅增添许多的高贵、典雅,无论是真皮沙发、仿皮沙发还是丝绒沙发,豪华的面料、经典的款式、品牌的保证是高品质的代名词。

家具款式不断地推陈出新,家具的材质可谓是千变万化,而皮家具却做到了经历时间风雨,经久不衰,以其富丽堂皇、豪华气派、结实耐用的特点长期以来深受人们所喜爱。传统的皮家具色彩较单调深沉,以黑棕为主,造型端庄有余而活泼不够。现代皮家具色彩鲜艳丰富、造型轻快、柔软,极富现代与时尚感。


123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