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男士面子的“保护伞”

[ 2006-11-06 10:08 ]

 

环球在线消息:不可否认,肌肤松弛问题已经成了男士美容所要面对的头号“种子”问题,松弛的肌肤带来的最直接的后果就是让人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大上好多岁。正所谓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何能改善肌肤松弛问题,让肌肤变得更加紧致呢?这就厉害了!

 

紧肌美男

紧致护肤品,年轻肌肤的伴侣

目前在各大美容院,几乎都设立了男士美容专项护理,在那里,男士紧致肌肤的护理项目可是深受欢迎。在美容院内由专家对肌肤进行紧致护理,当然是再好不过了。但极少有男士可以在美容院坐上3、4个小时进行一系列的抽脂、紧肤、拉皮的过程。相比之下,在家中自己动手进行的紧致肌肤护理更受男士们欢迎。究竟怎样才能通过自行护理提高肌肤的紧致度呢?别急,让海南省美容家协会秘书长邓龙告诉您。

邓秘书长介绍,首先,男士在日常保养的过程中应使用具有紧肤功效的保养品,以提高肌肤的弹力,帮助肌肤紧实、有弹性。目前在市面上许多化妆品牌都推出了紧肤护肤品,如目前市面上热销的抗皱紧肤护肤品就特别适合40岁左右的男士使用。除了“面子”问题,周身的肌肤男人也应当相应关注一下。相当多的护肤品牌有针对性的推出了男士紧肤凝胶,清爽的凝胶质地可被肌肤迅速吸收,少有黏稠感。男士紧肤凝胶系列可起到强化、紧致肌肤的功效。此类产品日常生活中都可使用,但在进行健身活动之前涂抹效果最佳。运动前可均匀地将其涂在身上,然后顺着一个方向稍加按摩,它可以让你的肌肤更加紧致,使你的健身运动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除了涂抹紧肤护肤品外,在日常生活中,应多摄取含抗氧化物的蔬果,如胡萝卜、西红柿、葡萄等。此外,可多喝点红酒和茶,它们可以保护皮肤内的胶原蛋白,也可有效改善皮肤皱纹及松弛现象。但要避免食用高脂肪食物,它只会加速肌肤的老化。


12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