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华语影坛
《爱情呼叫转移》 与12位女星搭戏徐峥不过瘾

[ 2006-11-02 10:14 ]

 

环球在线消息: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正在北京热拍。昨天,徐峥与伊能静在写字楼拍摄了一场对手戏,伊能静把徐峥介绍给自己的同事。在剧中和12位女星搭戏的徐峥说还没演过瘾,而第一次演喜剧的伊能静却在片场大呼“爽”。

几天拍摄下来,最让徐峥记忆深刻的是与秦海璐的配合,“她扮演一个特神经质的女性,一天到晚会问一些奇怪的问题,无论你答什么都不对,那段戏简直是对我的折磨。”能和众多美女合作艳福不浅,徐峥却坏笑着说“还不过瘾”。与之相反,前一夜才赶到北京的伊能静因过足了戏瘾狂呼“爽”,她在片中扮演一个很霸道的小富婆。伊能静自觉喜剧天分不差,希望借影片向周星驰致敬,“希望他能看出我的喜剧天分,以后请我拍戏。”(编辑:王奕 来源:京华时报 记者易东方)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