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华语影坛
柯林-法瑞尔意外现身首映礼 携手巩俐共进晚餐

[ 2006-10-31 10:29 ]

 

环球在线消息:昨晚,《迈阿密风云》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首映式,原本以为只有巩俐一人出席的首映式竟然意外迎来了柯林·法瑞尔,连巩俐都大呼意外。因为影片成为好友的两人,昨天也表现得异常亲密,在保镖护卫下,手拖手旁若无人走进对面的餐厅吃中国菜。

柯林·法瑞尔两周前曾来中国参加特奥会宣传活动,然而当所有人以为他已返回美国时,昨天他又突然现身北京。记者打听后知道,原来柯林这两周都没有离开过中国,在这两周内他没有接受任何采访,谁都不知道他留在中国的原因。两周前,柯林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就曾经向记者大夸中国,表达了他对北京和上海的惊喜之情,还说沉醉在中国的风景和美食之中。难道,柯林就此爱上中国而流连忘返?

与两周前不同的是,柯林剃了个平头,换了新造型,显得更为年轻帅气。昨晚的首映式上,柯林再次毫不掩饰地表达了对巩俐的喜爱,“她是个漂亮的中国女性,非常棒。我很早前看张艺谋的《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就认识她了,印象很深刻。”除此之外,两人倒是没有和观众太多交流。当所有人以为他们已经秘密离开影城时,柯林和巩俐竟然从影城正门手牵手出来,短短100米的路,两人交头接耳,还不时相视而笑,极为亲密。当两人在一群保镖护卫之下走进影城对面的“俏江南”中国餐厅时,因为排场过大,又是俊男美女的搭配,引起了餐厅里用餐者的强烈好奇心。曾经说过中国菜比起西方人“一堆土豆,一块大肉”精妙太多的柯林,估计昨晚又该有一顿饕餮大餐满足他的食欲。

昨晚的首映式除了巩俐和柯林·法瑞尔这一对影片男女主角外,还有葛优、王学圻、李曼等明星前来捧场,可谓星光闪闪。《迈阿密风云》讲述了柯林·法瑞尔扮演的警探在卧底调查走私贩毒活动时,遇到了巩俐扮演的毒枭情妇伊莎贝拉,起先他为了接近犯罪集团核心而和伊莎贝拉约会,没想到最后却真的爱上对方。名剧本、名导、国际影星、大投资和大制作,让这部影片在好莱坞上映时,受到极大关注。据悉,该片将于11月1日正式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闻晨报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