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帅气针织衫游走秋冬

[ 2006-10-30 11:01 ]

 

环球在线消息:秋冬怎能少了一件美丽大方的针织衫?各式各样的针织衫涌现在秀场上、商场衣橱里。这一回合,跟随06'服饰的流行趋势,针织衫的设计更贴近舒适感,追求面料及剪裁上的high-fashion式高贵感觉,更多展现帅气洒脱的休闲风范。所以,采购一件简洁大气的针织衫,便是进入时尚的明智之举。

秋冬怎能少了一件美丽大方的针织衫?

麻花不败

常见的针法麻花编织永不过时,漂亮的肌理效果要比花哨的图案款式更容易搭配。而针织毛衣粗粗的线条感又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浪漫气质。

在06'秋冬时装流行趋势发布上,Sportmax从围巾到针织毛衫的混搭,都以麻花编织为主题,飘逸潇洒的轻松感,在走动之间让人流连忘返。MaxMara精巧的短打式编织毛衣,打造可爱的淑女风貌;DAK'S亚麻黄色麻花编织毛衣,塑造完美的英伦气派。

白色厚重

D&G的秋冬毛衣

这一季编织风以D&G为代表,带有浓郁季候味道的装点和裁剪让人目不暇接,棉质靴帮和衣角上玲珑摇晃的绒球、立体镌刻效果的绒毛花纹、如浪花般层层堆叠的蓬松套领,还有充满童真的绵羊卷绒围巾和长辫雪帽,俏皮灵动。

这类衣服在搭配上很容易出错,选择轻薄内搭衣就最好了。另外,上身厚重的白色,下身最好选择露腿的短裤或短裙,这无疑是平衡上身最好的方法。如果针织衣厚重而且是开衫,那么记得尽量不要把针织衣的扣全部系上,以免显得臃肿。
12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