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华语影坛
王学兵献唱百花奖 自言唱歌绝非“玩票”(图)

[ 2006-10-29 15:49 ]

 

环球在线消息:又是一年百花开!昨天19:00,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举行了颁奖典礼暨闭幕式。99位观众评委的现场投票环节紧张刺激,而明星们载歌载舞的表演更成为全场的亮点,特别是阳光明星王学兵演绎的一曲《花房姑娘》,以其接近专业歌手的水准,让台下过去只见其戏未闻其声的影迷们大跌眼镜。

其实,王学兵早在《绝对控制》中就初试啼声,当时,他略带摇滚味道的唱腔还显得有点生涩,但毕竟是鼓起勇气走出了第一步。之后,他又在电视剧《海滩》中和李亚鹏合唱过主题曲《勇气》,所以如今演唱《花房姑娘》也是小有功底,绝非简单的“玩票”。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王学兵平时就非常喜欢唱歌,无论是JAZZ、电子、摇滚还是古典、流行,学兵都不拒绝,“音乐使生活充满乐趣和诗情画意,使我们的心灵获得慰藉。”学兵说。 但是当记者问到他有没有出专辑的打算时,学兵表示,“我非常喜欢唱歌,只要有献唱的机会,我都会认真去做,但目前还没想过出专辑。唱歌这事跟演戏一样,应该找到自己的方法去唱歌,我还在努力中。”

(编辑:邓京荆 来源:新浪娱乐)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