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黄金甲》提前一周内地上映

[ 2006-10-27 10:59 ]

 

环球在线消息:昨天张伟平正式确认,原定于12月21日全球公映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将提前一周于12月14日在内地率先上映。

尽管事先早有传闻《黄金甲》要提前档期,但记者从央视3套《综艺快报》栏目获悉,昨天张伟平终于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我们经过讨论决定提前一周上映,变更时间的决定是因为广大观众的需要和内地院线的实际需求。

当然我也希望提前一周,(这样)可以多争取一周的票房空间,这对影片、对观众、对广大院线经理,包括对我来说都非常重要。”由于原定的12月21日是全球同步上映的日期,这样一来便意味着《黄金甲》将在内地率先上映,对此,张伟平表示:“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关于《黄金甲》的海外上映,目前正在协商中。”

目前初步确定于贺岁档上映的有11月底的《墨攻》、12月1日的《云水谣》、12月5日的《门》、12月8日的《伤城》等,《黄金甲》档期的提前显然会影响到这些影片的票房。昨天,上海联和院线副总吴鹤沪告诉记者,上海将全力配合《黄金甲》的档期提前:“电影局要求我们支持国产电影,而档期提前一周对《黄金甲》来说则意味着票房的增加。至于其他同期上档影片,由于不少目前还未签订合同确定上档时间,他们完全来得及修改档期,我们也会全力配合。”(编辑:杨琪 来源:新闻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