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专题
组图:19款秋冬各大商场热卖鞋

[ 2006-10-25 10:37 ]

 

 

组图:19款秋冬各大商场热卖鞋

Aee棕靴/1880元

 

 

组图:19款秋冬各大商场热卖鞋

Pura bianca纯白长靴/2190元

精致元素:细节最动人

1.骑士风范

妩媚气质已经遭到了时尚界最大的一个白眼,看看这季模糊性别的装束与配饰就可以领教一二了。简洁帅气的马靴是本季必备的单品,请注意火辣辣的拉链,有闪亮效果和金属质感的铆钉,狂野的味道呼之欲出。

2.俏皮坡跟

具有淑女风范的坡跟鞋再度火爆起来,无论是搭配裙装还是与其十分搭调的N分裤装都十分抢眼。它让双腿变修长的同时也不缺乏舒适。

3.及踝短靴

久违了的及踝短靴,正以空前的势头全面回访。特别的款式设计是其今年大热的原因。

4.永恒黑色

对于所有OL来说,如果秋冬必须要选择一双鞋子,相信一双黑色长靴会成为标准答案,它的经典与百搭值得每个女人都拥有。

搭配贴士

长靴+迷你裙

这样的搭配既能保暖,又能显出小腿的修长,最适合年轻一族在休闲时和派对上穿,会是最in的搭配。应选择质地优良的过膝长筒靴,紧贴皮肤,能使双腿修长,脚踝纤细。

适用一族:小腿不够长,但还算纤细的年轻一族

及踝短靴+裤装或裙装

及踝短靴可以说是基本不会过时的靴子,可以在很多场合随意地穿着。因为它无论搭配裙装还是裤装都很适宜。

适用一族:怕冷或腿形不够漂亮的上班一族

厚底鞋或粗跟鞋+长裙

超高的厚底鞋或粗跟鞋本来就有营造纤细修长腿部曲线的效果。再搭配厚厚的长裙,是深秋的时髦装束。

适用一族: 休闲时仍希望增加高度的O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