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资讯
名模凯特•摩丝怀孕(图)

[ 2006-10-24 14:08 ]

 

名模凯特•摩丝怀孕(图)环球在线消息: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21岁的纽约女孩斯嘉丽·约翰森忽然成为了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年轻女星。尽管她的成名作《迷失东京》和《戴珍珠耳环的女孩》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商业作品,在成为怪才导演伍迪·艾伦"缪斯"后拍摄的《赛末点》和《独家新闻》也不是什么大红大紫的影片,但是斯嘉丽·约翰森的风头之劲,几乎无人可比。

她本年度最后一部作品《致命魔术》于上周末上映。这部电影以"黑马"姿态夺得美国周末票房排行榜的冠军位置,立压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二战电影《父辈的旗帜》与马丁·斯科西斯的《无间道风云》。

32岁的英国超级名模凯特·摩丝又要做妈妈了!她的男友、摇滚歌手皮特·多赫提的家人近日向媒体透露说,凯特·摩丝已有孕在身,她准备与多赫提于本周晚些时候正式发布怀孕喜讯。

多赫提的叔叔、57岁的菲尔·米歇斯在接受英国《镜报》采访时说:“皮特给我打了两次电话,确认了凯特怀孕的消息。他是从意大利打电话来的,他的‘迷途宝贝’乐队正在那里开巡回演唱会。”

菲尔·米歇斯还表示,凯特·摩丝已经去医院接受了检查,胎儿发育良好,她与多赫提“很高兴与大家分享这一消息”。

此前,英国媒体一直猜测凯特·摩丝即将与皮特·多赫提结婚。32岁的凯特·摩丝与前男友杰弗森·汉克有一个4岁大的女儿莉莉·格蕾丝,27岁的皮特·多赫提则与前女友丽莎·莫瑞西育有一个3岁的儿子艾斯戴尔。

去年,媒体曝光凯特·摩丝吸毒照片,她的事业一度遭受重大打击。不过时尚界在最短时间里迎接她全面复出,各大时尚杂志充斥着以她为主角的封面照片、人物访谈和奢侈品广告,“时尚女王”地位不可撼动。

她的男朋友皮特·多赫提也是一个“问题儿童”、戒毒康复所的常客。这对饱受争议的明星情侣在人们质疑的目光中一路走来,经过分手、复合等一系列风波,看来即将修成正果。

(编辑:巴合提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小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