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家居 骨子里的中国文化(组图)

[ 2006-10-20 15:58 ]

 

环球在线消息:业主刘先生是东莞本土人,对于家装一切缘于茶的开始,而与设计师沟通也是通过聊茶,再聊到家装。因此,设计师在与业主取得很好的沟通后,为刘先生设计出了其满意的作品。

设计师指出,刘先生的家主要是中西结合,不过,都是比较简单的一种西式,大多数是中式融入。虽然从表面上看西方元素会比较抢眼些,但是中式文化却与之相辅相融,整个案例给人一种融在骨子里的中国文化的氛围。

小档案

业主:刘先生

居室类型:别墅

装修风格:中式+简欧

设计师:邓志钦

刘先生家的客厅中式、西式相结合,干净利落,宽敞的空间、金黄色的线条给人一种辉煌感。另外,客厅的壁画,因为出自名师之手,彰显了主人对我国传统文化的追求。还有客厅的一些图腾,处处显得整个客厅充满了中式文化的精髓,另外也提升了整个客厅的品位。


12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