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云水谣》主创齐聚西湖 领衔金鸡百花最强阵容

[ 2006-10-17 15:59 ]

 

《云水谣》主创齐聚西湖 领衔金鸡百花最强阵容

《云水谣》主创齐聚西湖 领衔金鸡百花最强阵容

环球在线消息:10月28日,中影倾力打造的年度战争爱情大片《云水谣》剧组将携全明星阵容亮相在杭州举办的金鸡百花颁奖典礼。内地当红小生陈坤、获得本届金鸡百花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李冰冰、台湾“人气美女”徐若瑄被称为香港“当红炸子鸡”的梁洛施、本片的三位重量级“绿叶”秦汉、归亚蕾、杨贵媚都将齐齐出席,这两岸最年轻当红的明星加上三位金马奖得主的出现,将成为当晚西子湖畔最亮丽最吸引人的色彩。

《云水谣》老中青三代;内地、香港、台湾两岸三地的演员齐聚一堂,将成为金鸡百花上独一无二的、史无前例的风景。不仅如此,《云水谣》的导演尹力也凭借《张思德》一片成为今年金鸡百花节上最佳导演提名中的获得投票数最多的人,这次携新片信心十足的到来,要为金鸡百花“带来独特的爱情气息”。

导演尹力主演李冰冰 今年得奖大热门

导演尹力去年导演的影片《张思德》,因其大气磅礴的拍摄、对人物真实的还原和再现,深得专业电影人和普通观众的好评,在所有提名的影片中,《张思德》以极大的优势高居投票榜的第一位。这次的新片《云水谣》是与《张思德》题材截然不同的电影。如果说张思德是勾画一个时代中那些被人们记取的英雄,那么《云水谣》就是尹力带来的一段可能不被大时代记取的爱情,但是这段爱情却能够唤起所有人对爱情的信仰。

李冰冰凭借去年在《天下无贼》中的精彩表现,成为今年金鸡百花最佳女演员提名中得奖呼声最高的一位。她在影片中塑造出的精灵古怪的女孩小叶让很多人都过目不忘,冰冰的演技再一次得到了公众的认可。不断挑战不同的角色,成为一个成熟、有实力的演员,也是李冰冰一直努力的方向。这次在电影《云水谣》中,她饰演了一个为了追求自己的爱情和幸福不顾一切的女孩王金娣,从志愿军战士到援藏的护士,对她来说也都是全新的尝试。得奖并不是最重要,但它是对一个演员付出的努力的认可,李冰冰带着被提名的旧作和未上映新作一起来,她表示,无论是否能够获奖,都依然会对自己的表演信心百倍。

梁洛施、徐若瑄应邀参加 三美女同台飚唱功

任何一届电影节上从来都不乏美女,但是像这次这样三地美女代表一部影片亮相电影节实属罕见。作为内地演员,李冰冰俏丽的形象已为很多观众所熟悉。台湾人气居高不下的资深美女徐若?,更是以其十几年不变的甜美笑容和较好身材,征服了无数观众的心,演戏和唱歌方面都颇有天赋的她,成为很多人心中的偶像。在《伊莎贝拉》中梁洛施的表现可谓惊艳,一位漂亮得很可能成为“花瓶美女”的女孩,成长为成熟的女演员。这位刚刚获得香港“金紫荆奖”的美女,显然是金鸡百花的“百花丛”中最朝气蓬勃的一枝。

李冰冰、徐若瑄再加上梁洛施,三个美女的组合让观众大饱眼福:三位都是大家心目中的美女,不仅是会演戏的美女,而且还是会唱歌的美女。她们的歌曲都在各大榜单上占据过显要的位置,算起来还都是“实力派”。据悉,这次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三位美女将要同台献唱,真可谓是戏中比试演技,戏外还要在唱歌方面“一决高下”。

“老戏骨”稳坐嘉宾席 金马影帝影后助阵金鸡百花

秦汉、归亚蕾、杨贵媚三位台湾演员对演艺圈的后生晚辈来说,是三个响当当的名字,在台湾金马奖的最佳男、女演员的名单里,不止一次有过他们各自的名字。他们也在许多观众心目中有着永远不可替代的位置。秦汉是七十年代台湾最著名的男演员,无论电视剧还是电影,都塑造了无数让人难忘的角色;归亚蕾不仅获得过金马奖最佳女主角,还获得过最佳女配角,“红花”、“绿叶”都做到最好;杨贵媚多次被金马提名,最终捧得后冠,多年的认真演技早已磨练至纯熟。这次参加金鸡百花,三位都是作为嘉宾被邀请的,本届最终获奖的演员,将有幸目睹三位老演员的风采。

这次金鸡百花邀请到金马奖的影帝和影后作为嘉宾出席,也是电影盛会中颇具意义的环节。电影没有地域之分,电影节也并无界限,优秀的演员是大家共同值得尊敬的。而这次秦汉、杨贵媚、归亚蕾齐齐参演内地电影《云水谣》,也是三地的导演和演员合作的典范。

集体参与特别环节 《云水谣》欲成金鸡百花最大惊喜

此次全明星阵容出席金鸡百花颁奖礼的《云水谣》,显然是有备而来。导演尹力表示,这次获邀参加金鸡百花,也会为观众带来惊喜。《云水谣》老中青三代,内地香港台湾三地的演员共同亮相西子湖畔,共同站在金鸡百花的聚光灯下,星光熠熠,本身就能够吸引不少的目光,而神秘的“特别环节”更是让人期待。

除了这些特别环节之外,演员在颁奖礼上的身份也是《云水谣》的一大余种不同之处,导演尹力和演员李冰冰有望登上领奖台,而获邀请的其他演员也都各自有特殊的身份,要分别送上“大礼”。

作为今年中影集团投资3000万倾力打造的战争爱情大片,《云水谣》云集了归亚蕾、秦汉、徐若?、陈坤、李冰冰、梁洛施等大批明星,讲述了一段跨越海峡、历经60年大时代动荡背景、至死不渝的坚贞爱情。它也是这次金鸡百花上唯一一部拥有如此“特殊阵容”、“超强组合”的电影,当仁不让的成为电影界上的亮点,将观众们的目光都聚焦到一起。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浪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