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迈阿密”“世贸”11月来华

[ 2006-10-16 16:43 ]

 

环球在线消息:10月一整月都没有最新进口大片。但从11月,由巩俐和柯林·法瑞尔主演的《迈阿密风云》和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9·11”题材影片《世贸中心》将登陆国内银幕。

在《迈阿密风云》中,巩俐坚持用英语演戏,还按导演的要求带上古巴腔,挑战系数很高。

她目前已完成了配音工作,并确定将出席影片在北京举行的首映礼。另据了解,由于影片中有多场暴力镜头和激情戏,所以在送往内地审查时被剪掉了近20分钟。

将于11月10日在国内上映的《世贸中心》讲述的是世贸双子大厦被两架航班猛撞后,纽约市港务局的两位警官的故事。主演尼古拉斯·凯奇坦言,“《世贸中心》绝不是一部借“9·11”表达政治观念的影片,它是一个关于勇气和生存的真实故事。可以说《世贸中心》这部电影启发了我的人生,让我能够更加积极地去思考,总是想着应该多为别人做点什么,这恰恰也是超人精神。”

编辑:富文佳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