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华语歌坛
张信哲全明星歌会大胆示爱:想做李嘉欣的男人

[ 2006-10-16 09:54 ]

 

张信哲全明星歌会大胆示爱:想做李嘉欣的男人

环球在线消息:入行18年,出过将近30张专辑的张信哲带着全新个人专辑《做你的男人》走进华娱卫视《全明星歌会》。节目中情歌王子不仅带来新歌旧曲,还透露非常欣赏李嘉欣,最想做她的男人,并曾害羞地要求个她合影。

想做李嘉欣的男人 发泄情绪靠飙车

张信哲虽然被称为"情歌王子",但感情方面一直非常低调。因为新专辑名为《做你的男人》,所以在"快问快答"环节,主持人黄子佼的"拷问"张信哲最想做娱乐圈中哪位明星的男人,张信哲脱口而出"李嘉欣",因为他觉得李嘉欣非常漂亮,每个男人都会喜欢她。张信哲透露在一次活动中有碰到李嘉欣,虽然有点害羞,但还是主动要求和她合影。

除了感情秘密,张信哲还透露说,别看他外表斯文,其实情绪不好的时候最爱的发泄方式竟然是"飙车"。而一直喜欢收集古董的他,家里最值钱的一件收藏品价值过百万台币。

护嗓不吃葱姜蒜 开唱之前喜欢不停讲话

在节目中,张信哲除了演唱了《上海姑娘》、《说谎》等新专辑中的歌曲外,也演唱了《爱如潮水》等经典歌曲,纯净的声音让现场的主持人黄子佼"妒忌得要死"。不过对于自己18年如一日不变的声音,张信哲透露幸好自己很挑食,而不吃的东西恰好是对嗓子不好的东西。张信哲进一步透露葱、姜、蒜都不要吃,喝方面不要喝气泡饮料,自己从小就不爱喝可乐。除了饮食外,张信哲称发声部位也比较重要,要懂得用丹田发声。

前不久张信哲在香港举行了一连两场的演唱会,演绎了自己出道以来的经典歌曲。谈到这次演唱会,演出经验丰富的张信哲称还是有点紧张。不过谈到上台之前的准备,张信哲认为开声之间的准备比较重要,先要让喉咙"热身",自己的做法一般是不停地说话,让嗓子肌肉松弛。

用两年的时间创作一张新专辑,张信哲认为是值得的:"这专辑有8首歌是我自己制作的,有2首是李宗盛大哥帮忙制作的,我很喜欢音乐,对专辑有很多自己的想法,为了把专辑做得更完美,其实时间长一些我也觉值得。新专辑的风格也比较多元化,例如《上海姑娘》这首歌,就很有中国风的味道。"

现场快问快答:

最想做哪位女艺人的男人?  李嘉欣

对歌迷说过最大的谎言是什么?  我不是张信哲

收藏最贵的古董是多少钱?  7位数(台币)

在新专辑中最不喜欢哪首歌?  《睛天》

说一个不为人知的小怪癖?  不爱运动

最想变成哪个卡通人物?  无敌铁金刚

如果不开心,怎样改变心情?  飙车

最不喜欢自己身体的哪个部位?  肠胃

起床做的第一件事情?  刷牙              (编辑:王奕 来源:环球在线娱乐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