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名模姜培琳 私房美容经(图)

[ 2006-10-12 18:00 ]

 

环球在线消息:提到模特界,就不能不提到姜培琳这三个字,这个名字不仅代表国内模特界的最高级,亦为世界超级精英模特之一。

无论是其专业素质还是其丰富学识,拥有“中国首席名模”称谓当之无愧,她的风采卓尔不群,无可仿代。

肤质状况:中性肤质,肤质紧致洁净,透着质感,肤色呈健康亚光色

保养--我崇尚专业

我崇尚专业,无论是工作上,还是对于自己的皮肤,我都会交给专业的人士去打理,我定期去美容院给皮肤做护理。

在美容院做了三个小时的护肤,这三个小时里,一是皮肤得到了修缮,二是补充了睡眠的时间,三是心情得到了很好的放松,可谓一举三得。

天天排毒蜂蜜水

我的早餐比较固定,早餐前我会喝杯温热的蜂蜜水,可以排毒清肠胃,然后才吃早餐,我的早餐比较简单,一般是牛奶、豆浆和面包。

中午基本上是工作餐,然后晚上大吃一顿,通常晚餐是我最享受的,几乎什么都吃,而且换着样的吃,我不怕发胖,我是吃什么都不胖,这点是很幸福的。

我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晚上睡前吃东西,什么冰激凌、巧克力、水果,还有很不健康的膨化食品。我养了很多猫和狗,我吃也给它们吃,这些食品我们是共享的。


12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