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林申获第34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图)

[ 2006-10-12 17:17 ]

 

林申获第34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图)

环球在线消息:记者昨日获悉,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院正式公布2006年第34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名单,曾念平执导的中国电视电影《冯齐的忏悔》成功入围,片中饰演冯齐的演员林申获最佳男演员提名,成为本届国际艾美奖上唯一提名入围的亚洲演员。

《冯齐的忏悔》出品方昨日向记者介绍说,该部作品改编自安顿(blog)作品《绝对隐私》。林申用细腻的表演和对人物真实生动的刻画打动了导演,也打动了国际艾美奖的各位专业评审,最终凭借冯齐这一角色获得了入围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奖的殊荣。作为唯一亚洲演员的代表,林申近日将亲赴纽约参加盛大的颁奖典礼,而该奖项的最终结果也将于11月20日揭晓。

国际艾美奖被誉为电视界的“奥斯卡”,与林申同时入围“最佳男演员”提名的另外三位演员分别来自英国和法国。

编辑:富文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