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影视评论
《宝贝计划》笑掉大牙 不算经典但重在轻松惬意

[ 2006-10-11 15:32 ]

 

环球在线消息:好久没有看一部电影,然后如此畅快淋漓地笑了,《宝贝计划》让我再次疯狂了一把,因为在影院,所以和那么多观众一起分享快乐,这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宝贝计划》又是一部成龙作品,轻松、幽默、感人,这好像也一直是他的风格,打打斗斗之间展现成龙的风范,然后给观众莫大的愉悦,成龙和古天乐,两个小偷为了一个孩子转向正途,俗套的故事却拍出了不一样的趣味,在国庆期间,让人精神气爽,欢笑倍增。

成龙在里面仍旧卖命,从一个空调跳到另外一个空调,到了底下,却因为元彪的失误而需要重新跳(详看花絮),在需要动容的时刻,成龙毫不含糊。

古天乐显得越发帅气,一言一行透着他自有的魅力。

相反,阿SA、陈宝国、高圆圆都成了陪衬品,累赘谈不上,至少没有为影片增色多少,也许是为了大陆的票房吧,而谢霆锋和吴彦祖的友情出演绝对是个亮点,实在是搞笑得很。

至于片子,我觉得也没啥可以评的了,成龙的风格,而近些年的港片以烂片居多,这片算不上多么经典,但也是轻松惬意,比那些烂片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除此,里面的宝宝太可爱,想问一下什么样的父母可以生出这样的宝宝。

编辑:富文佳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