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摆设品摆出家的个性(图)

[ 2006-10-09 16:22 ]

 

摆设品摆出家的个性(图)
净的乳白色沙发,配搭养眼的紫红、蓝紫坐垫,悦目宜人。小盆栽也能发挥魅力,为居家氛围注入生命力

环球在线消息:一桌一椅,一草一木,一个小摆设都显示出屋主的审美品味。看起来漫不经心的安排、组合,看似随便放置的陶罐、陶盘,无所谓“匠心独具”,却达到宜人的艺术气息。

家是个性化的地方,家居设计往往能够显示出屋主的性格与品味。眼前这套坐落在武吉知马区的三层式有地共管住宅,就具有个性化的表现,整间屋子没有华丽的装饰,却打造出清新雅致的家居氛围,呈现了亲切温馨的家居风格,又能营造出舒适的整体感觉。

家居主人是旅居本地的美国籍越南裔,他们认为,家就是家,真正的家居应该是“空间为人服务”,而不是人去服务空间,因而整间屋子没有刻意的装修。一桌一椅,一草一木,一个小摆设都显示出屋主的审美品味。

客厅为人们主要的活动场所,屋主显然在装饰客厅上花较多心思。由于女主人为画家及设计师,别具审美品味,很懂得利用家居摆设的元素,同时注重细节的表现,客厅中摆放了许多收集自世界各地的小饰物,整间屋子适当的装饰着陶瓷摆设品,看起来漫不经心的安排、组合,看似随便放置的陶罐、陶盘,无所谓“匠心独具”,却达到宜人的艺术气息。而这正是家居生活应该予人的感觉。
颜色与造型都养眼的小摆设装点出客厅的风情。

沙发为客厅的主体部分,屋主偏爱线条简洁的布艺沙发,选用了面料为100%纯棉的乳白色沙发,干净、明朗,手感柔和,沙发上的坐垫则以紫红、蓝紫等色彩绚丽的颜色为主,这些坐垫与白色沙发相互衬托,显得特别出色。

屋主也深谙绿色植物的功能,一株小小的盆栽,也能发挥其魅力,为居家氛围注入生命力。由于向往宁静、喜欢接近大自然,客厅外种有花草树木的庭院,摆放了整套金属桌椅,清凉的傍晚在此品茗,大自然气息油然而生,闲适中备感惬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