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华语影坛
刘嘉玲<好奇害死猫>20年来最佳

[ 2006-10-09 14:12 ]

 

环球在线消息:在上海、北京和广州等全国院线票房大户城市,10月12日全国公映的《好奇害死猫》的预告片已经搭载《宝贝计划》和《丛林大反攻》等国庆大片播出。据《好奇害死猫》的出品人胡其鸣昨天表示,《好奇害死猫》在全国院线经理看片会上获得高度好评,全国发行拷贝数量从最初的89个激增至180个,“‘申奥’获得了全国观众的关注,《好奇害死猫》已经成为10月国产片放映月中知名度最高的影片。”

《好奇害死猫》于“十一”长假前在北京八一厂为全国院线经理举行了首场看片会。发行人刘小勇告诉记者,放映结果出乎他的想象,“此前我曾经带着DVD到各地院线公司给大家放过一次,根据各地院线负责人对影片褒贬评价,我们决定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和重庆五地做首轮放映,但是这次看片会后,其他地区院线的经理纷纷提出对影片的票房看好,要求增订拷贝。”

上海联和院线副总吴鹤沪表示有信心让《好奇害死猫》在联和院线拿下全国最高票房,“张一白的城市题材电影一向受到年轻观众的青睐,《好奇害死猫》同样又是一部充满小资情调的影片,和《开往春天的地铁》相比,《好奇》悬疑、惊悚的风格商业性更强,更符合市场的需要。”北京新影联院线的高军则对刘嘉玲和胡军高度评价,“我认为这是刘嘉玲从影20多年来表演最好的一次,而胡军则在片中突破了他以往的硬汉形象,十分不易。”

编辑:富文佳  来源:东方早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