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床品 传递温馨(组图)

[ 2006-09-29 14:05 ]

 

环球在线消息:

导购汽车: Flo

个性: 迷人、大度

Flo作为一辆1950年代的展车,在《汽车总动员》中本来有些高傲严肃,但是当这位迷人的车女郎经过宁静小镇的时候,遇上了 Ramone 并和他一见钟情,他们便结婚了,从此甜蜜地生活在一起。

这个国庆,也有许多有情人迈入婚姻礼堂,喜庆的床上用品成为新人们的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装点着喜庆的婚庆气氛。就让魅力十足的新郎携手迷人的新娘,乘坐Flo爱之车,为爱的巢穴添被加褥吧。


花团惊羡

暖色混搭正流行

专业人士分析本年度婚庆及秋季床上用品流行趋势认为,今年床品的流行色是暖色调的粉色、米色和紫色的混搭。因为粉色很温馨浪漫,米色古朴大方,紫色略显高贵神秘,这几种颜色搭配在一起能很轻松地营造出既浪漫又神秘的感觉,正适合新房的气氛。如果还觉得气氛不够,不妨把喜庆的红色和这些流行色搭配来组合,效果会更好。

色彩图案则更强调实用性和装饰性的结合,在工艺上,采取刺绣、提花、活性印染、平网印花等多种手法,手感更加舒适。此外,在被褥新品中则有适合各个季节使用的蚕丝被推出,还有采用牛奶纤维制作的被子,这些新品都十分注重环保和人体的舒适度。


1234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