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时尚家居木地板 崇尚自然(组图)

[ 2006-09-29 10:24 ]

 

时尚家居木地板 崇尚自然(组图)
导购汽车:Fillmore

环球在线消息:木地板的选择关系到整个居室的装修风格,身处这个讲求自然健康的年代,选择天然、健康的地板作为地面铺设材料才跟得上时尚潮流。喜爱木地板的人们大多崇尚自然,因此他们也一定像这辆叫Fillmore的车一样追求环保的概念,Fillmore在电影里推崇自然环保的生活哲学,而且很强调自我个性,这正和当下人们在家居中所推崇的自然材质和个性面貌有异曲同工之妙。

色彩偏浅崇尚个性

今年,软木、软木复合、软实木、实木复合、竹木复合等脚感柔软的新品地板开始占据市场重要位置,以环保、自然为主打概念的地板有望在这个假期成为市场销售的主流。

其中,多层实木地板是今年中国市场新兴的品种,在国庆期间的销售潜力被行家看好。事实上,在崇尚环保理念的欧美及日本、韩国等国家,这种多层实木地板早已成为地板市场的主流产品,而多层实木地板在产品技术和工艺方面也相对成熟,其纹理、手感等同于实木地板。

此外,多层实木地板的结构科学,芯板纵横、对称交叠,木材的天然应力得到有效均衡,稳定的性能使地板免于发生变形、起拱、开裂等现象,并成为了实木地板有力的补充产品。与此同时,在多层实木地板中,自然的橡木地板作为新贵和传统的柚木、枫木以及柞木地板也十分引人注目。

与此同时,强化木地板每年都有一些新的流行看点,为了和家居流行色彩相呼应,今年将流行偏浅色地板,而这些浅色、小巧的图案能使房间显得宽敞,像偏灰或是偏蓝色地板都是不错的选择。还有高贵复古的仿古木地板在今年也出了不少新品,虽然价格比实木地板还贵上一两倍,铺设于房间中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