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推荐首页
"野蛮王妃"尹恩惠想结婚(图)

[ 2006-09-29 09:40 ]

 


尹恩惠

环球在线消息:超人气韩剧《宫》(又译《我的野蛮王妃》)(上图为剧照)目前正在热播,歌手出身的尹恩惠把这位“野蛮王妃”演绎得活灵活现,一跃成为韩国当红偶像。同时,关于她的现实感情观也让人好奇,因此通过记者对她的专访中,尹恩惠也让大家有机会了解到更多……

想和一见钟情的人结婚

现实中的尹恩惠会不会相信命中注定的爱情呢?“我想和一见钟情的人结婚……”当问到她对爱情的定义时,尹恩惠表示:“爱情就是信任,还有忍让和宽恕。”那么尹恩惠的初恋又是怎样的呢?她的答案居然是她还没真正爱过:“我觉得自己很不成熟,可能还没有真正爱过吧。”对于“是选择接受别人的爱,还是选择爱别人”的问题,尹恩惠认为“爱别人的同时也得到他的爱最幸福吧”。

戏中的彩静与两位王子的浪漫感情故事,使得观众们不自觉地形成两派,两位王子各赢得大批粉丝支持,也令编剧和导演为决定女主角彩静的感情归属大为头痛。那么如果是尹恩惠自己,她又会选择哪位王子做自己的白马王子呢?“我比较看中内在的。律对我来说有些太柔弱太单纯了,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出名是一种遗憾

因为彩静的塑造成功,让歌手出身的她一下子俘虏了众多影迷的心,成为韩国当红的人气偶像,片约纷至,档期被排得满满的。可是说到“出名”后的感觉,尹恩惠却表示“出名也是一种遗憾”:“不是出名,而是被大家肯定了。因此要小心谨慎的地方多,对年纪小的我来说这可以说是一种遗憾……好处就是可以做以前没有做过的,可以得到很多人的爱,挣很多钱……”尹恩惠说罢还附上一个大笑脸,坦率可爱、充满稚气。( 编辑:巴合提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陈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