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埃里克森42.5万英镑购买泰国无敌海景别墅

[ 2006-09-28 09:45 ]

 

埃里克森42.5万英镑购买泰国无敌海景别墅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太阳报》27日报道,在执教英格兰队6年之后,虽然球星云集的队伍依然显得有些笨拙,但一直绯闻不断的瑞典人埃里克森(图)可谓赚足了钞票,他已经把英足总开出的2500万英镑的薪水收入囊中。因此,虽然饱受诟病的埃里克森已被炒鱿鱼,但他仍能轻松购买泰国苏梅岛上的豪宅。

每年都有数以千计的英国人到苏梅岛度假休闲,吸引人们蜂拥而至的不仅有旖旎的风光,还有当地的美女。

而对于美女,埃里克森是从不拒绝的。据悉,埃里克森的别墅地理位置极佳,放眼望去就是一望无垠的湛蓝的南海。埃里克森可以一边欣赏无敌海景一边享受极可意水流按摩浴缸的服务。

一名与别墅开发商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埃里克森被开发商的完美计划彻底打动了。那片风水宝地一共只有12栋豪宅,埃里克森毫不犹豫地抢下了其中一栋。”

埃里克森免费“做广告”

有分析人士认为,埃里克森捡了个大便宜,因为那栋别墅的实际价值将远远超过42.5万英镑。不过,也有人指出,泰国当地的开发商才是真正的大赢家,因为埃里克森的到来等于是免费替他们打广告,将使得该地区的房产升值不少。“那地方的房价很快就要像乘坐火箭一样飙升起来。”上述消息人士26日晚说。

确实,埃里克森已经在替开发商打广告了。25日,他在泰国首都曼谷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就对未来的“家园”大加赞美:“那地方太棒了!除了无价的自然环境外,那里的人们十分友善,美食就更别提了。我太喜欢那种有点辣味的香料了!”

在憧憬美好生活的同时,埃里克森也不忘工作。他对媒体记者表示:“总有一天我会退休的,但肯定不是现在。”目前,英足总还在根据当初的合同向这位瑞典人支付每天13000英镑的薪水,直到他找到新工作为止。

暂未卖掉伦敦的“家”

尽管埃里克森在万里之遥的泰国买了房子,但英国的“埃迷”们暂时还不必担心,这位花心大帅的背影他们还有机会能看到。因为埃里克森在泰国的豪华别墅要到2008年才能建好,而他在伦敦北部的“家”也还没有卖掉。

目前,埃里克森已经在世界各地购买了5处豪宅。除了泰国的这幢还没有交房的别墅和仍在使用的伦敦住宅外,埃里克森的其他3处豪宅分别是:在葡萄牙的价值55万英镑的别墅、价值35万英镑的意大利海景房、在老家瑞典的价值22.5万英镑的房子。

而到26日为止,还不知道埃里克森是否向自己47岁的女友南希透露了在泰国买别墅一事。埃里克森的代理人阿索尔·斯蒂尔也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 编辑:巴合提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