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环球综艺
黄金周不一定要去旅游(图)

[ 2006-09-21 18:46 ]

 

环球在线消息:第九届北京国际音乐节暨第四届北京国际交响乐演出季将于今年10月2日至10月29日在北京举行,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北京国际音乐节时间提前了,从国庆节黄金周假期开始,这对于众多爱乐者来说,是一个福音。

如果你不打算被人山人海的外出旅游所折磨,那么走进舒适安逸的音乐厅,去聆听古典音乐家们的经典作品,在这个喜庆的节日长假中让身心都能解除疲惫,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钢琴大师波利尼

黄金周一定要去旅游吗?

“等到假期一定要好好放松”是人们对“黄金周”的最大期望。可以往说起“黄金周”,总会联想到旅游,进而就是景区里“大人看脑袋、小孩看屁股”,长假过完上班本应精力充沛,但是随之而来的却是疲劳的“节后综合征”……本想身心放松却事与愿违,以旅游为主要休假方式的“黄金周”运行17次后如今是越发“雷同”和“单一”……

在日益重视“幸福指数”和“生活质量”的今天,“黄金周”已经逐渐开始向“休闲周”转型:越来越多的市民在饱尝了出游的拥挤、疲惫之后,开始选择培养生活爱好、享受多种情趣和就地休息调整。但没了出游的新鲜与节奏,人们又似乎开始无所适从:要放松,该干吗呢?

即将开幕的第九届北京国际音乐节暨第四届北京国际交响乐演出季给不想出游、却想休闲的人们带来了新的乐趣和福音。


12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