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花”招百变 金秋床品愈花愈时髦(组图)

[ 2006-09-14 15:35 ]

 

环球在线消息:谁说花里胡哨就是俗气?谁说万物萧条的秋日就应用沉闷、单调的素色寝具?“乡”味十足的花朵可以很时尚——就像Kenzo的罂粟花、VivienneTam的牡丹花,色彩斑斓的花朵也可以反季节地成为秋天的“首席”——好似以下五种“花”招,是印花更是“IN”花,在秋意渐浓的九月底,或许便可令家居变得生意盎然,让你成为最炙手可热的“花仙子”。


恐龙

“花”招1:印花+绣线

参考品牌:恐龙代表作:流金岁月IN花指数:※※※

2006年恐龙秋冬新品之一的“流金岁月”,运用了颇具田园风格的三版花型图案。据该品牌工作人员介绍,三版花型的灵感来源于意大利古典建筑,迂回婉转的流线型卷草和雕花搭配,古色古香浑然天成。无论散点分布、重叠构成还是连续排列,皆透着雅致之美。“流金岁月”的款式简约大方,似乎真的可以经历岁月的磨砺;田园风的淡绿底色床单,将流行与复古完美结合,咖啡色的绣线归拢了零落的花型,也活跃了古朴的图案。

搭配贴士:古朴的花型,典雅的色彩,古典和田园风格的糅合,弥漫出一股雍容之风。建议选择古典主义或田园风格的睡床,创造和谐统一的居家搭配效果。


12345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