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家装小道具恶搞到“家”(组图)

[ 2006-09-11 16:33 ]

 

环球在线消息:用细节凸显生活的灵性美,于细节处见品位,应该是家居设计的至高境界了。都说“细节决定成败”,同样,细节也能装点生活,尤其是一些恶搞的家装小道具,所带来的“惊喜”度绝不亚于《我型我Show》里的师洋。

瞠目客厅

关键词:趣味推荐品:童颜猪鼻纸巾盒

掩面而泣,痛哭流涕……一张张“狰狞”的童颜,用泪水无声地痛诉:“谁抢走了我的棒棒糖?”近日,这组名为“终结时代”(EndTimes)的照片,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该组照片的摄影师把小模特们用棒棒糖哄住,然后趁他们享受之时,突然将棒棒糖抽走,同时抓拍下孩子们此时的反应,遂因此被冠上“虐儿”之嫌。

与之产生强烈对比的是这款纸巾盒,同样是以孩童的大头像为主题,却使模特、摄影师、设计师和使用者忍俊不禁。抿着小嘴,皱着鼻子,眯起眼睛,灿烂笑容中带着俏皮,再“恶搞”地为他安上个粉嫩的猪鼻,这样一幅画面已经滑稽之极,何况这“猪鼻”还是出纸处。想必这拉纸的过程所产生的喜剧效果,应该不比“星爷”的大作逊色吧。


12345678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