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家居 当多功能遇上妙创意(组图)

[ 2006-09-01 16:01 ]

 

家居 当多功能遇上妙创意(组图)
在9月份新上市的产品中,有许多令人惊喜的创意家居设计产品。

环球在线消息:迈入9月份,新颖的家居产品陆续上市了!在这些新上市的产品中,我们发现了许多令人惊喜的创意家居设计产品。

这些新产品被赋予了许多稀奇古怪的设计想法,或色彩鲜明,或形态奇特,而最可贵的是,这些新产品在讲求视觉创意的同时又不牺牲功能,拥有创意与功能二合为一的新特色。因此在踏入9月初秋,我们的精选栏目定格在了“创意与功能”这两个主题上,且看看近来本土和国外设计师是如何演绎的。

本土精选

家居 当多功能遇上妙创意(组图)
手绘洁具令卫浴间内一年四季鲜花不败。

手绘洁具

推荐理由:工业与手工结合后产生的艺术卫浴产品

这种手绘洁具的创意精髓在于将工业化大生产的产品与稀有的手工相结合,让洗脸盆、马桶、浴室镜等卫浴产品具有艺术化的特征。最特别的是,手绘的图样以玫瑰花为主,制作者在高温下将特殊的釉料绘制于洁具产品上,令卫浴间内一年四季鲜花不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