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评论>本网特评
帅哥最近有点烦

[ 2006-08-24 16:46 ]

 

帅哥最近有点烦

贝氏夫妇拍摄的“亲密”广告诱人无比

环球在线消息:一向喜爱帅哥的好莱坞近来似乎老跟一些曾叱诧一时的影坛经典老帅哥过不去。

曾经为派拉蒙公司赚取无数利润的靓佬汤姆·克鲁斯惨遭老东家遗弃,而派拉蒙公司的官方理由居然是"拉蒙不能接受他近期在银幕之外的疯狂个人行为。"不能不说让阿汤颜面扫地。

自从去年与凯蒂·赫尔姆斯相恋后,汤姆·克鲁斯就一直负面新闻不断,不仅在《奥普拉·温弗莱秀》上以跳沙发的疯狂举动来展现自己幸福的恋情,还曾在《世界之战》的首映礼上公然拥吻斯皮尔伯格,弄得这位老导演尴尬不已。一向被称为票房炸弹的《碟中谍》系列的第三部《碟中谍3》,在北美的票房仅1.33亿美元,远远低于预期。

克鲁斯在影迷心中的地位也大不如前,在《今日美国》最近的一项调查中,超过一半的影迷认为他近来的行为"令人不快"。除了"沙发"事件,他多次在公共场合发表令人难以接受的宗教言论,还曾刻薄地指责女星波姬·小丝用药物来治疗产后抑郁症。此外,他和凯蒂高调的恋情现已成为人们茶余饭后取笑的对象,而他的女儿苏瑞虽然已出生好几个月,但人们依然未能见到她的真容,苏瑞是否真的存在或者是不是有生理缺陷的传闻风声鹊起。

而另一位红遍体育和娱乐界的风云人物贝克汉姆也难逃走下坡路的厄运。随着他在2006年世界杯后卸下英国国家队的队长臂章,他的职业生涯看起来越来越黯淡,虽然努力接了几个广告来证明自己在时尚界的影响力,但刚刚推出的香水销量却给了贝氏夫妇无情的打击。尽管小贝和辣妹贴身摸臀地拍摄了一系列的香水广告,但上市半天男用和女用香水仅分别售出22瓶和13瓶,较之2005年一早上卖出2000瓶的辉煌业绩,这次简直是惨不忍睹。好在小贝还有心爱的足球,虽然不指望继续参加世界杯,但踏踏实实为国家的荣誉贡献自己的全部,应该是他最好的归宿。

对比这两位欧美大帅哥,本土天王刘德华却几十年如一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不管是演戏也好唱歌也好,虽然是一目了然的毫无天分,却不知疲倦地贡献出海量的作品。二十年前追随他的粉丝或许大部分是因为他的帅,但现在还紧随其后的无不是钦佩他的刻苦与执着。

身为公众人物,生老病死都在聚光灯下,不想提前谢幕的,自然会竭尽全力博取眼球。被夸奖也好鄙视也罢,明星本身肯定早已看开。若有一天自强不息或负面新闻都无法引起关注,那才是他们最大的悲哀。(来源:环球在线娱乐  亦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