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古典乐坛
“小帕瓦罗蒂”Alex Prior前途无量

[ 2006-08-17 10:41 ]

 

环球在线消息:他曾在世界各国的领导人以及王室成员面前演唱过,演唱地点包括全球最著名的音乐厅,但他却仅有13岁,他被称为“小帕瓦罗蒂”,他就是歌星、曲作者以及音乐人Alex Prior,他看起来的确是前途无量。

自2002年12月首次举行个人演唱会以来,他已经在国际上得到了认可,他的星途注定一片光明。Alex已经夺得了7个青少年歌唱比赛的冠军,他还是美国音乐奖学金的获得者。他出生并在英格兰长大,他的家族中有俄罗斯和英国人的血统,他的曾祖父是著名的俄罗斯剧院表演家Constantine Stanislavsky。

他说:“从我3、4岁时起,我就去看芭蕾舞或是歌剧,我一直很喜欢这些演出,我过去还每周都上半个小时的艺术课,这虽然不多,仅是为了让我了解一些艺术的形式,但我的母亲让我尝试各种机会,让我学点这个,或学点那个,然后看我到底哪个最擅长,她带着我去跳舞,去打板球,打网球,画画,最后我选择了音乐。”

成名后的Alex曾在很多地方演唱过,这其中包括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伦敦音乐厅、纽约卡涅基音乐厅以及克里姆林宫。他说:“我的座佑铭就是,越多练习的机会越好,我喜欢为大型交响乐团创作,但也喜欢在家里唱歌,不过我还是更喜欢很大的音乐礼堂。”

就象很多童星一样,Alex的日程安排也是紧紧的,家人担心他可能会因此而失去童年的快乐,但这个13岁的歌星却说并不会这样。他说:“我认为我并没有失去童年的快乐,我在表演的同时也见到了整个世界是什么样子,我会失去什么呢?我写音乐的时候很开心,我感到很棒,没有问题。”

Alex不仅可以用7种语言演唱而且还能够演奏5种乐器,并自己作曲。他的很多时间都花在了音乐创作上。他说:“我那是在享受,我觉得很开心。当然,大多数小孩子都喜欢玩电脑游戏,我不知道太多的电脑游戏,我的意思是我也喜欢,但我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玩,如果时间允许,我也会一下子玩上几个小时。”

今年,Alex已经和俄罗斯知名的Rahkmaninov交响乐团一起录制了他的交响乐诗曲 "The Caucausian prisoner"和"The Battle of Trafalgar"。他的首张个人专辑'Just A Boy' 已在去年9月上市。 (来源:新浪娱乐 记者:清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