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古典乐坛
歌王帕瓦罗蒂表心迹:不想听自己的唱片

[ 2006-08-17 10:28 ]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联社16日报道,病中的歌王帕瓦罗蒂表示,在对抗胰腺癌的过程中,上帝正在助他一臂之力。

帕瓦罗蒂在15日发表在意大利一家主流报纸上的访谈录中表示:“现在,我只需要上帝的帮助,在我看来,他确实正在给予我帮助。”记者伊托·默在位于爱琴海的度假城镇佩扎罗附近的帕瓦罗蒂的别墅中,对这位70岁高龄的男高音歌唱家进行了采访,当时帕瓦罗蒂坐在轮椅上。默是与他交往了40多年的好友且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记者。

默记录一些让他感到困惑的帕瓦罗蒂的回答,其中包括这名歌手表示:他再也不想听自己的唱片了,但是他并没有说明原因。帕瓦罗蒂充满深情的回忆他作为三名男高音中的一员,与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普拉西多·多明戈和何塞·卡雷拉斯同台演出的情景后,他又说:“那是我们拥有的最美好的时光,但是我再也不听我自己的歌了。我不想听到我自己的歌声。如果你邀请我参加吃饭,你为了取悦我而播放了我的唱片,我将退出这个宴会。如果想让我留下来,请让我听普拉西多的声音。”

上个月,医生在他的体内发现了一个恶性胰腺肿块,当时帕瓦罗蒂正准备离开纽约继续他的告别巡演。他进行了手术,因此他在2006年接下来的所有告别巡演将被取消。帕瓦罗蒂表示,我是幸运的,顺利地度过了60岁,但随后病就来了。他说:“现在我正在为这些好运和幸福而遭受惩罚。但我贫穷而快乐的童年时代是我的滋养品,我能以平静的心态看待一切。所以疾病也没给我带来痛苦。”在午餐后进行的这采访谈中,帕瓦罗蒂似乎想打瞌睡。(来源:新浪娱乐 记者:杨孝文 任秋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