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古典乐坛
匈牙利舞曲-世界名曲交响音乐会

[ 2006-08-04 15:29 ]

 

匈牙利舞曲-世界名曲交响音乐会

环球在线消息:中山公园音乐堂打开音乐之门2006年暑期系列音乐会交响乐系列,将举办14场音乐会。欣赏名曲。8月14日和15日,亚洲青年管弦乐团将带来“当莫扎特遇上马勒”和“自新大陆”两场交响音乐会,包括莫扎特的《第25交响曲》中的《咏叹调选曲》和马勒的《第4交响曲》等经典音乐作品。此外,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于8月4日演出匈牙利舞曲——世界名曲交响音乐会。

感受名家。7月27日晚被称为“魔鬼天才”的小提琴演奏家李传韵将与中国广播艺术团交响乐团一起为观众奉献出圣·桑、德沃夏克、勃拉姆斯、柴科夫斯基等著名音乐家的小提琴协奏曲。走近名团。8月27日闭幕式音乐会上仍由北京交响乐团担当,谭利华指挥乐团演奏《春之声》、《蓝色多瑙河》和《天鹅湖》等较为通俗的作品。此外,作为世界各国青年演奏家聚集地的德国青年交响管乐团,8月11日将带来“雷电波尔卡”音乐会。(来源: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