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古典乐坛
上音交响乐团将巡演意、德(图)

[ 2006-07-26 11:21 ]

 

上音交响乐团将巡演意、德(图)
保罗·奥尔米

环球在线消息:上海音乐学院交响乐团最近在芬兰国家歌剧院艺术总监、上音校友汤沐海的指挥下开始了乐团赴意大利(8月1日至8月11日)和德国(8月11日至8月21日)巡演的排练,并将和意大利指挥家保罗·奥尔米于7月28日晚在上海音乐学院贺绿汀音乐厅举办“上海音乐学院交响乐团赴意大利、德国巡演预演音乐会”。

7月31日,上海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将离沪开始其意大利之旅,乐团将在格拉多,博洛尼亚、雷焦内尔·卡拉布里亚、拉文纳、瑟森纳蒂格和里米尼举办五场重要的音乐会。

8月11日,乐团将离开意大利,赴德国参加青年欧洲古典(YoungEuroClassic)音乐节。乐团将于8月12日和8月13日分别在汉堡和柏林各演出一场,之后,部分演员将与欧盟青年交响乐团一起组成联合乐队,于8月19日晚在柏林举办音乐会。主办方还专门约请上海音乐学院作曲系教授朱世瑞和尹明五为本次赴欧巡演创作新作交响组曲《<天问>之问》、《夕》等。(东方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