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古典乐坛
约翰•佩里将举办钢琴独奏音乐会(图)

[ 2006-07-24 10:14 ]

 

约翰•佩里将举办钢琴独奏音乐会(图)
约翰·佩里

环球在线消息:美国音乐家约翰·佩里将于今天晚上在贺绿汀音乐厅举办钢琴独奏音乐会,与沪上学者展开深层次的学术交流。

约翰·佩里毕业于美国伊斯曼音乐学院,在音乐生涯中获奖无数,包括意大利布索尼国际钢琴大赛和韦奥第国际钢琴大赛的最高奖以及玛格丽特·隆国际大赛的金奖。

约翰·佩里还是一位国际上备受尊敬的音乐教育家,他的学生在国际重要赛事中屡有斩获,包括鲁宾斯坦国际钢琴大赛和波兰华沙肖邦钢琴比赛等。这次来沪举办音乐会,他将现场弹奏巴赫、舒伯特、贝多芬等人的作品。
  
这次音乐会也是为期一个月的“晨兴音乐桥”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历年来在这个文化交流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八名中国毕业生,还将联手在7月26日晚间的上海音乐厅举办专场音乐会,为这个中外音乐交流活动十周年庆献上一份厚礼。 (武鹏  来源:新闻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