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古典乐坛
迎十周年庆典 “晨兴音乐桥”今来沪

[ 2006-07-06 10:34 ]

 

环球在线消息:今日起至8月4日,在国际古典乐坛享有盛誉的“晨兴音乐桥”将在上海音乐学院附中举行,这也是该项目创办十年来首次把常规教育活动举办地从加拿大卡尔加里迁往上海。

“晨兴音乐桥”是由加拿大皇家山音乐学院创办的国际性音乐培训项目,旨在培养来自加拿大、中国等国在古典音乐方面富有才华的青年艺术家。十年来,从“晨兴音乐桥”中脱颖而出的学生已广泛活跃在世界乐坛,其中包括钢琴家王羽佳、王笑寒、邹翔、陈萨,小提琴家陈曦、宁峰和大提琴家倪涛等。

据悉,在今年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晨兴音乐桥”的历届优秀学生将齐聚上海参演3场庆祝音乐会,而加里.格拉夫曼、林恩.海鲁、上海四重奏、迪阿斯三重奏、约翰.佩里、淮勒斯坦等著名音乐家及音乐组合也将陆续来沪。(来源:新闻午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