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独家策划>韩剧动人心>相关资讯
你来自哪颗星?

[ 2006-06-23 11:33 ]

 

故事大纲

年轻有为的导演崔胜希(金来沅饰)因为自己驾驶的车子发生车祸而使热恋女友惠秀突然死亡而几近绝望,原本就性格孤僻的他更是把自己封闭起来,蛰居在山中。在偶然的机会下遇到了和自己死去的情人长的一模一样的乡下女孩金福实(郑丽媛饰),一向以自我为中心的他渐渐接受了这个乡下女孩的人生观,并爱上了土气的她。而此时一直对他心存仰慕的恋人的表妹美贤(姜静华饰)和喜欢惠秀的高中学长韩政勋(朴仕厚饰)也加入了爱情争夺,这四个人的感情,会归属何方呢……

企划意图

相互生疏、似乎无法沟通的人们,在用各自的视角看世界的过程中,相互碰撞,冲突着理解和疏通着对方世界的过程,也是治疗伤痛,发现真实自我的过程。


刻画领悟到世界所有的人都以为自己是宇宙中心和主人公的过程,,带给各位乐趣和感动就是这部连续剧的目标。

得到或没有得到的人,学会或者没有学会,年轻或者衰老,身边有恋人或没有,总之疲倦和孤独就是人生吧,成熟代表着,领悟那孤独的旅程并不只为我,得以对他人敞开心扉。

做得到的人才可以品尝到真爱的快乐。幸福在内心深处。守望着主人公们的爱情与胜利,成长…

希望在暗淡的灰色文明中生活着的现时代人们心中,可以闪现过一丝愉快的感动和温暖的幸福。

幕后花絮

剧组早前拉大队到澳大利亚拍摄金来沅与郑丽媛一见钟情成为恋人的场景,其间发生了令来沅开心不已的事。因为郑丽媛的家人现居住在当地,所以他们专程到片场探丽媛班。不过有趣的是,郑丽媛的妈妈是来沅的超级Fans,据报道,丽媛的妈妈看过来沅的旧作《阁楼男女》(《屋塔上的小猫》)后便被他迷倒了,所以她当日见到来沅十分兴奋,频频赞对方,赞得来沅也飘飘然,幸好丽媛没有吃醋!

郑丽媛出生在韩国但此后学习始终在澳洲,所以她本人也特别向往此次之行。从歌手转型做演员的郑丽媛尝到了许多酸甜苦辣,据透露,郑丽媛在决定饰演《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之前有过放弃艺人生活,准备好行李回澳洲与家人共处的念头。这一次在《你从自哪颗星》中饰演惠秀、福实,一人两角挑战也随之而来。(来源:腾讯娱乐)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