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独家策划>韩剧动人心>相关资讯
看美丽谎话精怎样俘虏冷酷王子

[ 2006-06-23 11:29 ]

 

《My Girl》剧情更改:活泼开朗、聪明美丽的珠裕邻是一家旅游公司的导游。由于长年和父亲四处漂泊,因此学会了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并且演技一流。

这一天,她为了让迟到的游客顺利登机,大展演技。并因此骗取了机场工作人员的同情,借故托延时间。并与罗宾律酒店常务薛功灿邂逅。

薛功灿年轻英俊、沉稳冷静、生活条件优越,自然不把珠裕邻这种女人放在眼里,却未曾想到在以后的日子里自己和这个女人紧紧联系在一起,发生了很多事情。功灿的前女友——韩国网球高手金世璇两年前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不辞而别,令功灿伤心不已。徐正雨生性不羁,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偶遇裕邻并发生了一连串的故事,并由此喜欢上了特别的裕邻。两男两女由此上演了一出热闹的爱情轻喜剧……。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回顾